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ITC,目标价格为335卢比:Shabbir Kayyumi

Shabbir Kayyumi

在ITC中,卖主似乎已从323卢比的最高价进行了50%的修正后,吸收了买主。该股在整个向上波动(从259卢比到323卢比)的水平接近50%斐波那契回撤位时触底反弹,这为多头提供了支撑。

临近同一时间的晨星的出现表明未来几日将发生逆转。目前,它正在每周图表上重新测试其先前的杯子和把手图案领口,约为288个水平。

在280-285卢比区域附近看到强劲支撑,该区域上扬幅度为61.8%的斐波纳契回撤位。在290卢比附近买入,止损267卢比,达到335卢比的目标。

Shabbir Kayyumi技术和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财务顾问“收盘价高于12,320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柄”模式表明了买入机会,这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3只股票超过10%的回报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