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发送建议在亚穆纳河沿岸开发绿色覆盖物:德里部长告诉DDA

德里环境部长伊姆兰·侯赛因今天写信给德里发展局(DDA)副主席乌代·普拉塔普·辛格(Udai Pratap Singh),征求当局的建议,在长达23公里的Yamuna河岸两侧开发“绿化植物”。

侯赛因说,沿河两岸的种植园不仅将改善德里的绿化覆盖面,而且还将有助于水土保持和防止侵蚀。

亚穆纳河沿岸具有特殊的特征和生态意义,因此被划为“ O”区。设想区域“ O”为Yamuna河的复兴设定策略。

据侯赛因说,“ O”区在Yamuna的两边长将近23公里,并在德里发展局的控制和监督下。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侯赛因在信中说,已经多次与DDA取得联系,以使政府可以将“ O”区内的土地提供给政府进行植树造林。

他对DDA副主席说:“因此,我请您进行干预,并向有关人员发出必要的指示,以便向该国政府转发提案,以促进德里的绿色发展。”

他说,在德里增加绿色覆盖物对于有效应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威胁至关重要。

侯赛因说,在河岸两岸种树将有助于消除空气污染的不利影响,也可能有助于防止水土流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