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Godrej属性; 88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Godrej Properties的研究报告

GPL报告称其强劲的第四季度运营业绩,预售额为100亿印度卢比,这归功于Sohna Road项目和养护销售。然而,报告的利润率受到传统商业资产(加尔各答/昌迪加尔)15亿印度卢比注销的影响。随着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务的改善,GPL在2018财年实现了6.3msf / 508亿印度卢比的预售。净债务在本季度减少了20亿印度卢比,因为公司的收款额从2016财年第三季度的90亿印度卢比提高至128亿印度卢比。公司计划通过优先发行筹集100亿印度卢比,从而稀释5.5%。我们认为,募集资金将使公司能够增加业务发展活动,并对合资项目产生更高的兴趣。公司在本季度增加了6msf项目组合。随着竞争对手适应新的运营条件,投资组合的快速周转将使公司能够挖掘市场需求。

外表

我们继续监控新产品的利润,而需求放缓仍然是主要风险。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80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