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陆凯枫:美元跌破支撑成药引 黄金一朝站稳1980

9月1日,美元的下破最终造成了黄金的继续走高,上周还在93关口附近震荡的美元,本周就已经下破92关口,现报价格91.8附近。相对应的黄金再日内亚盘时段就已经走高到了1990关口附近的高位,我们都知道可能会有回踩,可是具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等来回踩,早间从低位1965附近开始走高,目前已经接近25个点的空间,日内的涨幅应该会试图冲击30个点,直接去试探1995上方,也就是2000关口附近,目前仍旧走高的黄金相对来讲可能回落比较困难,我们只能跨过欧盘和美盘,在美盘时段看有没有一丝转机。日内的回落空间可能会回踩试探1980的低位,所以我们做多不急于追进去,隔夜的多单如果还有持有的可以暂时继续持有。

一方面造成黄金市场如此扫盘骚动的就是日本首相安倍的辞职,这无疑引发了市场的恐慌情绪,以及极其有名的安倍经济学能否在日本延续。而日本经济政策的调整,在将会在未来成为一个潜在的不确定因素,侧面拉动日元避险。黄金同样走高的局面。

就目前的市场环境,以及经济政策的大方向来看,平均通胀的说法让美联储根本不会担心物价的飞涨,失业率的治理将会是接下来的重点,如果接下来新的经济政策刺激就业有效的话,美元有望走强,而黄金将会下跌。但是长期的宽松政策决定了黄金也跌不到哪里。最终的判断就是黄金市场处于震荡阶段,要想突破需要进一步的刺激,比如中东又或者亚洲地区的一些争执,演变成国际事件。这将会是黄金走出震荡的重要因素。

黄金昨天始终受压于1976一线压制,但今天早盘走了突破,是典型的多头延续格局,那么今天依然要先行主多,但早盘已经走了一波上涨,欧盘回撤才能在做跟进。黄金技术面日线收出实体阳线,多头强势,4小时级别上k线保持均线上方,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上方,多头依旧占据优势,1小时线k线均线上方运行,布林线三轨走势平稳,黄金整体依旧是向上运行。而站上1976后,短线1976就成为盘中强支撑位置,所以欧盘回撤做多位置,也是以1976为参考。所以欧盘回撤关注1976上方继续多,跌破1976止损,但预计回踩到1976有点难,所以欧盘关注1980-1983一线触及直接多,目标看至2000-2015一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973附近在进场多单,止损1968,上看1988附近破位持有看1996附近。

今日如无法回落跌破1980,则不考虑进场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