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雷迪博士实验室领导的医药股上涨; HCL Tech达到52周新高,DHFL坦克达到20%

由于本周二下午基准指数已收复失地,印度股市已出现反弹。Nifty50上涨了43点,交易价格为11点,而Sensex则上涨了176点,达到36,481点。

Nifty制药是表现最佳的板块,在Aurobindo Pharma,Reddy博士实验室,Sun Pharma,Lupine和Glenmark Pharma的带领下增长了2%以上。

Nifty Bank上涨了0.5%,其中Axis Bank的收益增长了3%,其后是HDFC Bank,IndusInd Bank和YES Bank。

漂亮的房地产表现不及大盘,下跌了2%,这受到Indiabulls房地产,Oberoi房地产,DLF,Phoenix Mills和Prestige Estates的拖累。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在BSE中型股领域,M&M金融服务上涨4.5%,其次是Wockhardt和Oberoi Realty。跌幅最大的是Dewan Housing Finance(DHFL),下跌18%,其次是Indian Bank和GRUH Finance。

从小型股来看,IL&FS Engineering的涨幅为15%,而Weizmann Forex的涨幅为10%。上涨的还有Ganesh Benzoplast和包括Uttam Sugar和Avadh Sugar在内的食糖库存。

N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Axis Bank,Sun Pharma,IndusInd Bank,Maruti Suzuki和Cipla。

NSE的最大输家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印度GAIL,电网,HPCL和BPCL。

最活跃的股票是DHFL,YES银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HDFC和Bajaj Finance。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是HDFC人寿保险,Balrampur Chini,Aurobindo Pharma,M&M金融服务和L&T技术服务。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DHFL,Can Fin Homes,Tata Steel,IFCI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HCL Tech,Monnet Ispat和Electrosteel Steels是本周二下午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

另一方面,有31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tul Auto,Baroda银行,BEML,Can Fin Homes,Castrol,Eicher Motors,Engineers India,Vodafone Idea,Jet Airways,JK Tyre,OBC和Reliance等公司的股票。红外线等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685只股票上涨,1002只股票下跌,而359只股票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上涨了1009只股票,下跌了1407只,而137只则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