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订单价值845cr的订单耗资耗损7%

ITD胶粘剂股票印度周一在接收来自印度机场管理局的订单和布莱尔的码头开发的订单后,周一刺激了〜7%。

已经收到了蒂鲁奇拉普利客运航空公司建筑和空中设施的订单(Trichy) )国际机场,该公司在市场上的周五在一份新闻报道中表示。

其他订单是在印度的港口布莱尔港口布莱尔的改革码头和联盟设施的开发,是安达曼拉克沃斯港口的工

程。 ITD CENCEDING INDICE的股价目前达到127.55卢比,从之前的BSE上的RS121.25截止了Rs6.3或5.2%。船务已于

RS128.30开业。它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33.80和RS124.05。到目前为止,3,40,04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2,082.92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