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哈:Ret,Ketkar为Rajya Sabha民意调查提交提名

前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纳拉扬·拉恩(Narayan Rane)和高级记者库马尔·凯特卡尔(Kumar Ketkar)是今天宣布在3月23日举行的双年度选举中提名该州六个Rajya Sabha席位的四名候选人之一。

预计六个席位的选举将不会遭到反对,但人民党今天派遣了马哈拉施特拉邦妇女委员会主席维贾亚·拉哈特卡尔(Vijaya Rahatkar),使参加竞选的候选人人数增加到七个。

Vidhan Bhawan官员说,3月15日是撤回论文的截止日期。

联盟部长普拉卡什·爪哇德卡(Prakash Javadekar)和拉贾亚·萨卜哈(Rajya Sabha)成员阿尼尔·德赛(Anil Desai)(席夫·塞纳(Shiv Sena))和范达纳·查万(Vandana Chavan(NCP))上周提交了论文。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陪同拉恩(Rane)和喀拉拉邦人民党前总统V·穆拉莱德哈兰(V Muraleedharan)今天在维丹·巴万(Vidhan Bhawan)提交提名文件。

Rane于2005年退出Shiv Sena,后来加入了国会。去年9月,他结束了与党的长达十年的合作,成立了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 Swabhiman Paksh),并与人民党领导的NDA结盟。

电视新闻辩论的常客Ketkar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国会委员会主席Ashok Chavan在场的情况下提交了他的论文。

鉴于执政的人民党在2014年民意调查后在拥有288名成员的立法议会中的实力有所增强,因此将在拉贾(Rajya Sabha)的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及州立法委员会中增加席位。

目前,反对党国会和NCP分别拥有两个席位,而希夫·塞纳和人民党则分别拥有上议院的六个席位。

BJP在议会中的席位达到122个,现在有望获得3个Rajya Sabha席位,而Sena,国会和NCP将分别获得1个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