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C开始按原定计划为2019年民意调查做准备:报告

不仅各政党,选举委员会(EC)也在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民意调查做准备。据《经济时报》报道,民意调查小组已经开始按原定计划为洛萨卜哈大选做准备。

欧盟委员会从通常的365天开始,而不是通常的365天,而是提前395天开始了选举的准备工作-他们希望涵盖所有民意测验和天气情况,包括防潮VVPAT纸和引擎盖防护罩。

EC这次还添加了一些其他步骤,以确保选举过程和EVM-VVPAT机器正常工作。

提前做好准备的原因之一是围绕提前选举的猜测。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有关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了病毒性EC问题,并向有争议的言论向工会主席Anurag Thakur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Shaheen Bagh示威者停止鼓动,但无能为力

对于2019年的Lok Sabha选举,投票人员将接受如何正确操作新M3 EVM和VVPAT机器的培训,并按照协议进行操作,从而将人为错误造成的故障保持在最低限度。

VVPAT机器将格外小心-已购买防潮热敏纸卷,将其用于高湿度投票站。这些高吸收性的热敏纸卷将确保在潮湿区域不间断的投票。新型VVPAT随附的专用引擎盖将解决热和光问题。

消息人士称,所有必要的EVM将在9月底与EC一起提供,带有引擎盖和新纸张的VVPAT将在2018年10月至11月之间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