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RAI,Apple在“请勿打扰”应用程序争议中达成共识:报告

根据《经济》杂志的一份报告,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和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已经达成共识,以结束对后者不愿意在其设备上支持印度免打扰(DND)应用程序的争议。时间。

该报告表明,苹果已经同意将TRAI DND应用程序的75%的功能包括在计划于9月推出的新操作系统中。

但是,Apple坚持其隐私政策,不允许该应用程序访问用户的通话记录和消息。

据报道,电信监管机构对Apple的建议感到满意,因为新的iOS 12操作系统将允许用户标记不需要的呼叫和消息,类似于DND应用程序所做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手机和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应该能够抱怨未经请求的商业通信。TRAI主席RS Sharma对报纸说:“不必允许TRAI的DND应用程序-任何操作系统都可以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

夏尔马还表示,监管机构并不关心具体应用,它正在与科技公司合作解决“不可克服的”问题。

此前,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拒绝在其App Store中携带DND应用程序,因为它正在寻求访问用户的呼叫和消息日志。

苹果还曾表示,可能会将监管机构拖到这个问题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