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elhi HC停止侵犯Patanjali商标

德里高等法院已禁止4家阿育吠陀公司和一家信托机构制造,销售或广告带有商标或单词“ Patanjali”(瑜伽大师Ramdev公司的注册商标)的任何商品或服务。

拉吉夫(Ramdev)的帕坦加利(Patanjali Ayurved Ltd)公司对拉吉夫(Rajiv Sahai Endlaw)法官的命令表示认罪,该公司辩称这四家公司(Karamveer Ayurveda,Zee Biotech,Dhatri和Diwai Gramodyog Sewa Sansthan)生产和销售的产品类似侵犯其商标的所有权。

Patanjali还在法庭上争辩说,这些公司正在假冒其产品作为公司的假冒产品,他们声称是在信托机构Maharishi Patanjali Vedic Foundation授权下这样做的。

法院指出,Patanjali Ayurved已提出表面证据,要求准予单方面命令,以有利于限制这四家公司和信托公司侵犯其商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紧张。在限制五名被告侵犯Patanjali商标的同时,法院还向他们发出通知,要求他们在听证会的下一个日期5月16日前答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