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Wipro首席执行官Abidali Neemuchwala在2018财年的薪水增长了34.5%:年度报告

Wipro首席执行官Abidali Neemuchwala的薪水在上一财政年度增长了34.5%,达到18.23亿卢比,而首席战略官Rishad Premji的薪酬增长了五倍,达到5.9千万卢比。

根据该公司2017-18年度的年度报告,Neemuchwala在Wipro的一揽子计划包括总薪金629万卢比,股票期权10.20亿卢比,可变薪金1.71亿卢比。

里沙德的一揽子计划包括总工资930万卢比,可变工资4130万卢比,津贴和其他年度报酬550万卢比。

年度报告称,执行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阿齐姆·普雷姆吉(Azim Premji)的工资增长了10.13%,达到870万卢比。

Wipro的其他高薪高管包括首席人力资源官Saurabh Govil,薪金660万卢比,首席运营官Bhanumurthy BM(年薪560万卢比)和首席财务官Jatin Dalal(薪水)。年度补偿为465千万。

一年中,Wipro的平均涨幅为6%至7%。

Wipro还一直在处理特定于客户的问题,从而拖累了其第四季度和年度业绩。

另请阅读:客户破产,医疗保健业务拖累了Wipro Q4;预测令人失望

截至2018年3月,Wipro雇用了约1,33,000名员工,而2016-17年底为1,37,00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