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标普将BBB-分配给电网的中期票据计划

标普全球评级今天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拟议的10亿美元优先无担保中期票据计划的长期发行评级定为BBB-。

标普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评级取决于该机构对最终发行文件的审查。

“对电网的评级反映了该公司的支持性监管框架,州际传输几乎垄断,稳定的利润率和现金流量。电网公司的大型资本支出计划以及国家电力委员会信用状况不佳的状况抵消了这些优势。”

它表示,电网的稳定前景反映了标准普尔公司的期望,即该公司将控制其增长和项目执行风险,以便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将其运营资金与债务的资金比率维持在约9%的水平。 。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为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提供稳定前景的原因,“电网的评级和前景将与印度的主权信用评级(BBB- / Stable / A-3)同步发展,”声明已添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