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闻中的股票:Sun Pharma,JP Associates,Jai Corp,Essel Propack,Manali Petro,NMDC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Reliance Capital,PFC,Pratibha Industries

前奖金葛兰素史克制药-1:1

信实家庭金融:第一季度的利润增加到4.8亿卢比,而第三季度为3.4亿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8.3亿卢比增加到40.4亿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太阳药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之一已同意以完全稀释的方式通过认购3,45,622股每股面值NIS 0.01的普通股(占Tarsius股份的18.75%)的方式收购以色列Tarsius Pharma的股份。基础。

Jaypee Infratech的独立董事Keshav Prasad Rau和Basant Kumar Goswami辞职

Rudra Global Infra产品:第一季度合并利润跃升至3.8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0.56亿卢比;收入上升至144.0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80.40千万卢比。

NMDC固定铁矿石价格2018年7月9日卢比矿块。每吨3,550 /

罚款卢比。3,110 /-每吨

2018年8月产量为985万吨,销售额为1,104万吨

Jaiprakash Associates:ICICI银行已根据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第7条向公司提出申诉。该公司已获得时间在7天内提交答复,此事已于2018年9月17日列出。

ICICI银行澄清了JP Associates下跌5%的消息,因为ICICI银行对公司无法破产的公司提起破产诉讼

关于银行股价走势的更多评论

MEP基础架构开发人员:ICRA为A3 +的5亿卢比的银行限额分配了短期评级。

安赛乐米塔尔将对Essar Steel的出价提高至42,000卢比

是银行董事会和股东批准通过债务筹集300亿卢比

摩根士丹利法国SAS公司以78.32卢比的价格在NSE出售了14,80,050股Balrampur Chini股票。

Welspun Enterprises-Aunta-Simaria项目的6车道更新:NHAI宣布该项目的指定日期为2018年8月30日

印度集装箱公司(CONCOR)与中央仓库公司(CWC)之间签署的协议

Jai Corp:其全资子公司Urban Infrastructure Venture Capital(UIVCL)将在计划于2011年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股东批准,以合并其全资子公司UI Wealth Advisors Private Limited(UIWAPL)。 2018年9月27日。

印度木制品公司:公司已从查Circle东环森林保护区获得了在查mu和克什米尔建立和经营的许可证。

玛纳利石化:公司将推出其全资子公司英国Notedome Limited的产品,该产品将于2018年9月在公司位于金奈的工厂生产。

SREI Infra的全资子公司Srei Equipment Finance(SEFL)已收到SEBI关于SEFL提交的《红鲱鱼招股说明书》(DRHP)的观察信。

Essel Propack:公司以私募方式发行了6亿卢比的商业票据。

Sarda胶合板工业:国家公司法律法庭批准了与该公司的P S胶合板产品合并计划。

阿尔曼金融服务:公司董事会会议将于9月13日举行,以非公开发行的形式考虑发行不可转换债券(NCD)。

Kirloskar气动:公司任命Nalini Venkatesh为董事会独立董事。

Tiaan阿育吠陀和草药:公司已签署谅解备忘录,以1.25千万卢比的价格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那格浦尔收购1,0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并以1.21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Wardha的5,000平方英尺的土地。

塔塔通信公司执行副总裁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er)辞去了首席客户官一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