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数据持续增长,业务增长强劲:Tejas网络

Tejas Networks经历了一段疯狂的时期。这是印度第一家专业管理的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Nayak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他说,我们继续看到我们业务的强劲增长,数据增长和消费在印度和我们关注的其他市场都在继续增长,这直接导致对我们制造的光纤传输设备的大量需求。

他补充说,预计18财年收入将增长20%。

Nayak说,就未来12-18个月的增长而言,印度将继续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Sanjay Nayak MD和CEO / Tejas Networks Tejas Networks赢得了BSNL的BharatNet保证金订单,在未来两年内,利润率可能还会再提高200个基点:Tejas Networks表示,每年可实现20%的收入增长

他谈到应收账款时说,应收账款正在改善。在接下来的3-4个季度中,我们将能够减少应收款。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