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Kolte-Patil Developers获得5%,从KKR筹集193千万卢比

Kolte-Patil Developers的股票在周四早盘交易中上涨了5%,因为该公司将从全球投资公司KKR筹集19.3亿卢比。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公司宣布,全球投资公司KKR已承诺向Kolte-Patil I-Ven Townships(KPIT)出资19.3亿卢比,这是Kolte-Patil和ICICI Venture Funds Management Company的合资企业。 。

KPIT正在开发Life Republic,这是一个占地383英亩的小镇,位于浦那的IT枢纽Hinjewadi。

它补充说:“ KPIT将利用这项投资中的资金来实现生命共和国R1部门的财务关闭,满足营运资金需求并减少归因于该开发项目的未偿债务成本。”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Kolte-Patil Developers集团首席执行官Gopal Sarda表示:“通过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看到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正在进一步加速,以满足中等收入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愿望。

他说:“我们将利用KKR”的资本进一步扩大对高效执行的关注,这将转化为客户需求的改善和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强大项目动力。

该公司在12月27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批准了以各种方式筹集50亿卢比的决议,包括发行NCD或任何其他证券,股本和/或其他可转换为权益的证券。

它还经国家公司法法庭和其他监管机构的批准,已批准将其全资子公司Bellflower Properties合并为该公司。

在09:17时,Kolte-Patil Developers的报价为375.65卢比,比BSE上涨15.20卢比或4.2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