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KKR将在Kolte Patil的浦那镇投资193千万卢比

Kolte-Patil Developer Ltd说,全球投资公司KKR将在其浦那镇投资19.3亿卢比。

Kolte Patil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KKR已承诺向其Kolte-Patil I-Ven Townships(Pune)Ltd(KPIT)出资19.3亿卢比,这是Kolte-Patil和ICICI Venture Funds Management Company Ltd.的合资企业。

KPIT正在Pune的IT枢纽Hinjewadi建立383英亩的“生命共和国”小镇。

合资企业将利用这项投资中的资金实现财务封闭,满足营运资金需求并减少可归因于开发的未偿债务成本。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该公司的集团首席执行官Gopal Sarda说:“在Life Republic,我们正在开发一个专注于Hinjewadi的数字经济劳动力的设施齐全的城镇。通过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看到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将进一步加速,以满足中等收入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愿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