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HEL希望卡纳塔克邦同意购买电力,以便它可以参与NTPC太阳能招标

巴拉特重型电气(BHEL)赢得了NTPC招标的一部分,该招标计划在卡纳塔克邦Tumkur区的Pavagada建立750兆瓦太阳能公园,但其命运取决于发电机能否与本国和其他买家签署购买协议,一位熟悉开发情况的官员表示。他说,如果电力生产商无法与该州的配电公司和其他买家达成协议,则整个过程可能至少会暂时失败。

所述公园包括六个125兆瓦的区块,战利品在前三名竞标者之间分配。如果签署了购电协议,BHEL肯定会获得两个至少总容量为250 MW的区块。如果其他竞标者同意与BHEL的报价相符,则其他竞标者将可以分享其余的区块。

工作范围将包括太阳能模块和电池的设计,工程,制造,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

“ BHEL不会引用最低价来获得标书。无论如何,在与中国人竞争时,该业务的利润率很低。该官员表示,这是NTPC试图从该工厂获得电力买家的动力。”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去年5月,太阳能电价跌至每单位2.44卢比的低位,该官员正慢慢提高价格。该官员首先援引该官员的话说,这是由BHEL电厂建造的NTPC的成本,如果它会在何时出现-远远超过了每单位3卢比。

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使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100吉瓦。根据电力部网站上的数据,去年9月底,该国的太阳能发电容量为14,771.69兆瓦。

印度电力部门仍然是一大堆矛盾,那里的24/7供电仍然是大多数人口的奢侈生活。即使政府推行其“印度制造”计划,太阳能市场仍然充斥着廉价的中国材料。

为了保护像BHEL这样的国内制造商,财政部下属的保障总局提议对进口产品征收70%的保障税。一项调查也正在调查以征收反倾销税的案件。

一位在中央和私营部门工作过的官员说:“要使国内制造商与中国制造商竞争,至少需要30%的保障税。”

在另一种奇怪的情况下,由于当局坚持认为这些组件是“电动机和发电机”,因此太阳能电池板躺在孟买和钦奈的港口,因此应缴纳7.5%的关税。进口商辩称,太阳能电池板不能直接用于发电,而应归类为“二极管,晶体管,半导体器件和光敏半导体器件”,以免征关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