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SP项目获得价值RS357CR的LOA

PSP项目的交易所,该公司收到来自各种客户的机构,工业,政府和政府住宿项目的10卢比/工商订单(不含GST),该项目除其他外,该项目除其他外,该项目还包括授予开发和美化的主要工作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的Shri Kashi Vishwanath DHAM,价值

339.00cr(不包括GST),并留在其他客户端。在上述情况下,在国会部220(截止日期)收到的总工作订单上

的独立

基准金额为Rs1510。 85cr(不包括GST).stock浏览:PSP Projects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0.35或0.07%的Rs531交易到BSE上的

Rs531.35的交易。脚本在RS525.40开业,触及了高度和低于RS531.95和RS525.40的低。到目前为止,11,29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1,910.16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