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IGI机场协助Vistara乘客的机器人

7月到来,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Vistara的乘客将在这里的IGI机场候机室得到机器人的协助,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扫描登机牌并提供目的地城市的航班状态和天气情况。能够在预定义的路径中移动。名为“ RADA”的机器人还将打招呼,并通过基本的手部动作与客户互动。

航空公司发表声明说,它还可以通过玩游戏和其他多媒体内容(如歌曲和视频)与孩子和成年人互动。

据称,该机器人将从7月5日开始在德里机场3号航站楼的Vistara的Signature Lounge放置。

在评估客户反馈后,将在一段时间内根据将来用例的功能和特性进一步开发该产品。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该机器人已根据Vistara的创新计划进行了设想和孵化。

它是由塔塔创新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团队和学徒在著名机构学生的支持下构思,设计和设计的。

声明称,“ RADA”是印度最经济的机器人之一,完全由土著部件制成,并且是引人注目的“印度制造”故事。

该机器人建立在四个轮子的底盘上,可以旋转360度,并具有三个内置摄像头以进行认知交互。

声明说,将这些组件与有效的语音技术相结合,Vistara开发了该机器人,以提供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来迎合新兴和未来的趋势。

“借助RADA,我们旨在改变人们与航空公司互动和飞行的方式。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开发“ RADA”,并为其提供最有效的功能。

Vistara首席执行官Leslie Thng先生说:“我们坚定不移的专注点仍然是在所有接触点上取悦客户,我们有信心'RADA'将帮助我们将'新感觉'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

Vistara是Tata Sons Limited与新加坡航空有限公司(SIA)的合资企业,这家印度公司持有51%的多数股权。该航空公司于2015年6月9日开始运营,目前拥有20架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