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nichem将向Eli Lilly支付5%的他达拉非仿制药使用费,直至2020年4月

药品公司Unichem Laboratories周五表示,将向礼来制药支付tadalafil仿制药净销售额的5%的专利权使用费,直到这家全球制药公司的专利于2020年4月26日到期为止。

Unichem Laboratories早些时候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已与礼来公司(Eli Lilly&Company)和ICOS Corporation达成和解协议,以解决他们有关仿制他达拉非(tadalafil)的专利诉讼,他达拉非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

Unichem Laboartories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根据和解协议,该公司应向礼来公司支付产品净销售额的5%的专利使用费,直到美国专利6943166届满,即2020年4月26日为止。”疯牛病。

该公司还补充说,该公司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申请了具有通用药品tadalafil的Para IV认证的简化新药申请(ANDA)。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上述文件,礼来公司和ICOS公司在新泽西州美国地方法院对该公司提起了侵权诉讼。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双方已共同商定了一项解决方案,根据该方案,Unichem可能于2019年3月26日之前在美国推出其通用他达拉非。

它补充说,该公司没有其他索赔要求。今天,Unichem Laboratories的股票在BSE的收盘价为每张238.70卢比,比上一交易日下跌了1.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