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欢腾的FoodWorks; 1495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在欢腾食品厂的研究报告

JFL的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以25.9%的同店销售(SSSG)强劲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连续19个季度表现不佳的EBITDA前景(13财年第3季度从17.4%降至17财年第9.9%)之后,该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表现出惊人的经营业绩,利润率扩大了490个基点至16.6%。产品升级和“ Everyday Value Offer”(EDV)带来的核心披萨的持续增长动力正在推动增长。

外表

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19财年第二季度报告类似的业绩,但之后必须与不利的基数作斗争。维持收集目标价为1,495倍(35倍FY20E C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