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亚什万(Yashwant),沙特鲁汉(Shatrughan)支持MLA取消资格的AAP

叛军BJP领导人Yashwant Sinha和Shatrughan Sinha出来支持AAP取消其20个MLA的资格,前者称总统的决定为“ tughluqshahi”命令。

执政党在德里举行的一次重大挫折中,总统拉姆·纳特·科文德(Ram Nath Kovind)取消了20个担任获利职位的MLA的资格,该党称该决定表明宪法当局的表现像“中央政府的使女”。

科文德在星期六同意了选举委员会在这方面的建议。

“总统的命令”是对自然正义的完全流产。不听证,不等待高等法院的命令。这是最差的图格卢格沙希,亚什万特·辛哈(Yashwant Sinha)发推文说。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展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所做的工作:阿米特·莎(Amit Shah)

人民党议员沙鲁古汉·辛哈说,针对AAP的“仇杀政治”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仇杀的政治或既得利益的政治不会持续太久。别担心,要开心!”他在Twitter上说。

“希望,希望并祈祷您早日得到上帝的审判,越早越好。“ AAP” ki团队aur khaas kar“ AAP” ko bahut bahut badhaai。记住,当艰难前进时,艰难前进。Satyameva Jayate!Jai Hind!他在一系列推文中说道。

两位曾是阿塔尔·贝哈里·瓦杰帕伊内阁成员的领导人公开宣布了对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及其政府政策的不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