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LF的销售预订收入可能会翻一番,达到2,250卢比

该公司表示,房地产主要DLF预计,在本财年,由于现成可动房屋的需求增加,其净销售预订额将翻一番以上,达到2,250千万卢比。

该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在2017-18年度仅预订了100亿卢比,因为销售被暂停了六个月,以符合去年5月生效的新房地产法RERA的规定。

DLF在第一季度的分析师报告中说:“在本季度实现了60亿卢比的净新销售订单;鉴于当前的销售势头,该公司将其19财年的新销售指导维持在2,000-2,250千万卢比,”。

它说,由于RERA,GST和取消货币化等立法,房地产业在景观结构转变后仍处于稳定和整合阶段,并补充说,需求明显转移,有利于大型开发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DLF将继续专注于出售其已完成的房屋存货,价值约1,350亿卢比,其中大部分在古尔冈。它希望在未来的5-6年内清算这些单位。

该公司将继续建立成品的新库存。

DLF及其合作伙伴GIC已开始在德里中部建设其700万平方英尺的住房项目的第一阶段。

DLF集团首席财务官Saurabh Chawla说:“我们将在结构完成后开放该项目的销售,并获得入住证明。”

作为其新商业模式的一部分,DLF决定仅在完成项目后获得居住证明后才出售公寓,以消除有关成本和交付时间表的任何不确定性。

该决定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印度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德里NCR)一直面临着项目执行的巨大延误,迫使购房者进行抗议并提出上诉。

数十万购房者被困在开发商的各种项目中,例如Jaypee集团,Amrapali,Unitech和The 3C Company。

DLF上周报告称,本财年第一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增长了56%,达到172.77千万卢比。去年同期,该公司的净利润为110.70千万卢比。

但是,本财年4月至6月,总收入从上年同期的2211.24千万卢比下降到了165.767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