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edanta Resources将向赞比亚子公司投资7亿美元

由NRI亿万富翁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领导的韦丹塔资源(Vedanta Resources)今天表示,它将向赞比亚子公司康科拉铜矿(KCM)投资7亿美元,以将产量提高至每年40万吨。

韦丹塔资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韦丹塔公司完全致力于支持KCM的计划,在未来几年将产量提高到每年40万吨。”

声明说,继韦丹塔之前注资30亿美元之后,注资7亿美元将推动增长。

根据扩展计划,KCM将建设一个新的钴精炼厂和一个燃煤电厂,还将投资于非洲国家阿加瓦尔(Agarwal)在教育,保健,体育和消除贫困与可持续生计领域的当地社区参加印度-赞比亚商业论坛的人士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实现KCM的强劲增长。阿加瓦尔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仍然感到赞比亚仍然是非洲首选的投资目的地之一,而且投资环境的进一步改善,税收制度的稳定性和可负担能力的进一步改善将吸引更多外国直接投资到该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