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FIFA世界杯:世界杯是国际足联的金鹅

无论从收视率还是从收入上来说,FIFA世界杯都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从广播到营销权,FIFA每四年可赚取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中,FIFA的收入为48.3亿美元(30亿卢比),占2011-2014年运营周期总收入的85%,而支出却显着降低至22.2亿美元(1500亿卢比) )。

协会足球理事机构的最大收入来源是电视转播权(1660亿卢比)和销售权(1080亿卢比)。电视制作成本(250亿卢比),地方组织委员会(310亿卢比),奖金(2450千万卢比)是FIFA支出表中最大的项目。

有趣的是,根据国际足联2016年的财务报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收入估计为19.5亿美元(1330亿卢比),远低于巴西的收入48.3亿美元(30亿卢比),4几年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2015-2018运营周期产生的总收入将用于FIFA未来四年的预算,并将用于支付所有比赛,开发,运营和辅助计划的费用。

虽然FIFA从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中赚了大笔钱,但国际足球联合会世界杯遗产基金仅获得了1亿美元(合685亿卢比)的拨款,该基金通过资助基础设施项目,青年人来维持比赛的长期影响足球,女足和东道国的其他公共卫生与社会活动。

尽管低估了正在进行的世界杯的收入,但FIFA的收入却比以前的锦标赛增加了很多。例如,在2002年韩国和日本世界杯中,FIFA的收入为8.41亿美元(5,760千万卢比)。

2017年印度U-17世界杯足球赛也是FIFA历史上参加次数最多的U-17世界杯,产生了2100万美元(14.3亿卢比),而估计为1800万美元(12.3亿卢比)。

(6月27日,1美元= 68.56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