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认为监管机构无需限制任何部门的贷款风险:森达兰MF

Sundaram Mutual Fund的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Sunil Subramaniam表示,鉴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经拥有足够的制衡机制,因此无需限制行业贷款敞口。

Subrananiam表示,Sundaram MF对印度储备银行(RBI)充满信心,将确保市场不会出现流动性紧缩。

此前,由于担心NBFC的资产负债表疲软以及他们面临流动性紧缩,NBFC的股票大量抛售。

但是,Subramaniam说,业界没有恐慌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如果看一下它筹集资金的行业,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固定期限计划(FMP)。”

Subramaniam在谈到2013年危机时说:“大约几年前,塞比改变了规则,说不能从FMP上提取资金;而在上一次危机期间,您也可以支付出口负担,也可以从FMP中提取资金。因此,2013年会有一种恐慌感,因为很多人愿意支付退出资金并摆脱长期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