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KPR MILL缩放6%的计划,以建立价值250cr的新服装厂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努力挖掘潜在市场的努力,KPR Mill Limited通过建立每年4200万件服装的新服装厂来冒险扩建其服装部门的衣服部门。工厂靠近Coimbatore,在现有设施附近,有利于综合活动的好处。around

1.30 PM,K P R Mill目前每件式交易每张超过39.3或5.81%,从其之前的收盘BSE每件rs676.70。该脚本在每件690.30卢比开设,每件式触及高低,低,每件卢比为690.30卢比。“

印度服装行业与精湛工艺和全球上诉史上最受欢迎国际品牌目的地。强大的原料基础和熟练劳动力的可用性带来了巨大的印度纺织玩家机会。目前的市场形势和全球情景给予很多有利于印度服装部门的

机会.KPR已展示高水平的质量一致性;承诺;最佳可持续惯例;绿色制造实践;赋予农村劳动力的权力,特别是女性兄弟会在国际买家中获得信任和声誉,“公

司在周二进行了监管申请。进一步说,目前的客户以及新市场的询问很大并且存在明亮的前景,探讨了美国和其他潜在市场的积极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