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内阁批准扩展黄麻材料中强制包装的规范

周四的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担任主席的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已批准,100%的食品和20%的糖应在持有的黄麻袋中施加康复。

在有关黄麻袋中包装糖的决定将给予推动珍惜珍惜行业的推动力。此外,该决定还要求授权填充食品的黄麻袋10%的戒断将通过逆向拍卖拍卖。这将逐渐迎来价格发现的政权。

政府在黄麻包装材料(JPM)法下扩大了强制性包装规范的范围,1987.

在供应黄麻包装材料或其他缺乏或中断的情况下应急/契约,纺织部可以与有关用户部门协商,进一步放松这些规定,最多可超过粮食生产的30%以上和高于规定。近3.7万

名工人和几千卢比农村家庭依赖于他们对黄麻部门的生计,政府一直为发展黄麻部门的发展促进了一致努力;提高原始黄麻的质量和生产力,遵循黄麻部门以及促进和维持对黄麻产品

的需求。本批准将使位于该国东部和东北地区的农民和工人,特别是在西孟加拉邦的州, Bihar,Odisha,Assam,Andhra Pradesh,Meghalaya和Tripura。在黄

麻包装材料(打包商品中的强制性使用)法案,1987年(以下简称“JPM法案”​​),政府需要考虑并提供强制使用黄麻包装材料在某些商品的供应和分配中,以生产原始黄麻和黄麻包装材料和从事其生产的人。因此,本提案中的预订规范将进一步利益在印度的生长黄麻和黄麻包装材料的利益,从而使印度与Aatma Nirbhar Bharat的辅音

。朱尔工业主要取决于购买的政府部门黄麻袋的价值超过卢比。每年7,500亿卢比包装食品。这样做是为了维持对黄麻部门的核心需求,并支持依赖该部门的工人和农民的生计。

提供给黄麻部门的其他支持:

为了提高原始黄麻的生产力和质量通过精心设计的干预,称为黄麻冰淇淋,政府一直在支撑近乎满足。两位Lakh黄麻农民通过传播改进的农艺法,例如使用种子钻头,杂草管理,通过使用轮锄和钉子 - 除草剂,分布质量认证种子以及提供微生物辅助遏制。这些干预措施导致加强原始黄麻的质量和生产力,并每公顷10,000卢比提高黄麻农民的收入。而

且,印度的黄麻公司已与国家种子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用于分销10,000名经认证的种子古代商业基础也。技术的干预措施逐渐评级和经过认证的种子分配将增加黄麻作物的生产力和质量,并增

加了农民的收入。在国家黄麻委员会与国家化学研究所合作设计和黄麻设计细胞已在Gandhinagar开业。此外,促进黄麻地质纺织品和农业纺织品的促进,特别是州政府特别是北东部地区,也与道路运输部和水资源部等部门一起培养。

在促进需求的观点印度政府,朱斯州政府对从2017年1月5日的孟加拉国和尼泊尔进口的导入珍惜的反倾销税。从

促进黄麻部门的透明度,黄麻聪明,e-Govt倡议是推出的2016年12月,为政府机构采购B-Twill袋装提供综合平台。此外,JCI正在在MSP和商业运营下将100%的资金转移到黄麻农民的黄麻采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