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hok Leyland Bags订单来自国家运输公司的2,580辆公共汽车

Hinduja集团的旗子和印度最大的总线制造商Ashok Leyland和印度最大的公交车制造商表示,它从IRT(Rool Transing Chenai),UPSRTC(北方邦州道路运输公司)以及CTU(昌迪加尔运输承诺)的订单增加了2,580辆巴士。这些订单是来自STU的单一OEM中最大的。这些巴

士可以在2019年3月19日之前提供,该公司在一份新闻报道中表示,在周三的交易所.Vinod K.

Dasari Ashok Leyland董事总经理说“我们非常乐意从国家运输企业中收到这些订单的确认。我们带来价值的能力,结合我们的卓越技术和创新将有助于我们在印度的公共汽车上维持我们的领导地位。“Sanjay

Saraswat,全球公共汽车,Ashok Leyland副总裁Ashok Leyland表示,”我们的公共汽车是耐用,强大,雇用最新的技术。我们可以提供的所有权成本和我们可以提供的产品经验是业内最好的。我们深入了解对我们市场和客户的工作原理是不同的,并帮助我们赢得了这些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