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FIFA世界杯:德尚成功的“三C”公式

法国教练迪迪埃·德尚斯(Didier Deschamps)曾用自己的三种C指导球员-冷静,自信和专心-为周日对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做准备。

法国人是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与克罗地亚人队比赛时赢得世界杯的最爱,但德尚很清楚,他们也很想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中击败葡萄牙,但输给了葡萄牙。

德尚(Deschamps)透露,他想出了一种成功的行业模型,包括公司,客户和竞争对手,以帮助他的玩家应对玩这么大游戏的压力。

他周六对记者说:“参加这样的比赛是一种极大的乐趣和荣幸,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没有比参加世界杯决赛更漂亮的事情了。”

相关新闻法国Puducherry保持良好关系,他说法国大臣将在2035年之前关闭14座核反应堆:利物浦vs曼联EPL预览:红军的30年冠军干旱警告了Solskjaer的男人

他说:“我们已尽力准备了它们。我们必须保持镇定,我们必须有信心,我们必须集中精神-这是我们一直在致力于使他们为决赛做好准备的三个词。”

德尚说,法国是一支与两年前在巴黎输给葡萄牙的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与克罗地亚人相比,他们缺乏一些经验。

他补充说:“自欧洲杯决赛以来,我已经整合了14名球员,他们只了解了参加大型比赛在俄罗斯是怎么回事,所以经验当然少了,但是质量就在那里。”

“克罗地亚的球员拥有丰富的俱乐部经验,他们的阵容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但是我们在这里面对的每支球队都更有经验。”

他仍然认为,参加2016年欧洲杯的9名球员将确保法国队周日能够从那场决赛中汲取经验教训,即使只是传递输掉这么大比赛的感觉。

德尚队长率法国队在1998年的首场世界杯决赛中获胜,周日有可能成为巴西唯一的以球员和教练身份赢得世界杯冠军的人,包括巴西的马里奥·扎加洛和德国的弗朗茨·贝肯鲍尔。

他说,参加一场大型的决赛并在场外观看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经历。

“当您是球员时,您是一名演员,但作为教练,您正在与球员一起工作。我为球员服务,但比赛属于他们。”他说。

“作为一名球员,你会消耗体力,但是当你成为一名教练时,它会更加心理,并且会产生另一种疲劳。”

法国被指控在2016年的决赛中过分自信,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世界冠军德国人。德尚表示,法国阵营中的每个人都知道,比赛失控可能会导致比赛输赢。

他说:“这里没有欢欣鼓舞,我们都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已经达到了这一点,这是一年中最大的比赛。”

“但是除此之外,结果将显示我们是否做对了。每个教练都知道,这样的比赛可以赢得微小的细节,有时甚至是最不合理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