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ultibaggers与足球世界杯冠军有相似之处,他们不一致!

看来“足球世界杯”冠军诅咒在D-Street上同样成立。轶事证据表明,先前牛市的领导人通常在牛市后阶段挣扎。 。

柯塔克(Kotak)的一张纸条画出了足球世界杯和D街之间的相似之处,它们具有一个共同的相似点不一致。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在一份报告中说,在过去的六个足球世界杯的第一轮中,卫冕冠军的光荣退位在印度股市甚至人生中都有一些惊人的相似之处。

牛市周期的领导者通常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苦苦挣扎。但是,冠军冠军足球队这样的股票通常会卷土重来。另一方面,“价格昂贵”的所有者股票可能希望牢记足球历史。

卫冕冠军在第一轮比赛中就曾退出比赛(法国-2002,意大利-2010,西班牙-2014和德国-2018)。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法国(1998年冠军)退出2002年冠军赛小组赛(第一轮),意大利(2006年冠军)在2010年冠军赛小组赛中被淘汰,西班牙(2010年冠军)在2014年冠军赛中遭受同样的命运而德国(2014年获奖者)在2018年的退出情况也令人失望。

如果我们看一下股票的表现,在前一次牛市中表现良好的股票通常在上涨之后会挣扎一段时间,但有能力卷土重来。Infosys是1998-99年牛市的最大贡献者(涨幅超过2000%),直到2004年一直表现不佳,此后则表现不佳。

同样,RIL是2005-07年牛市的最大贡献者(涨幅超过1000%),在2008-16年苦苦挣扎,但在过去1.5年中一直表现强劲。

在从2005年12月到2007年的牛市中,Unitech上涨了6000%以上,但在随后的1年,3年和5年期间未能实现回报。同样,Sterlite Industries上涨了500%以上,而L&T在同一时期上涨了近400%,但在牛市之后的随后几年中却未能持续表现。

可以肯定的是,投资确实很重要,尽管好的股票将在大多数时期提供一致的回报。对于当前的牛市阶段,回报率超过100%的股票包括Bajaj Finance,Bajaj Finserv,Vedanta,Titan Company和Maruti Suzuki等名称。

这些股票在牛市阶段之后的表现还有待观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就像强大的足球国家正在“重复”一样。世界杯冠军尽管不时挣扎。

同样,好的股票也很相似?它们可能会出现性能低下的时期,但通常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提供稳定的性能。

对于优秀的投资者和各行各业的人,我们可以争论相同(失败可以跟随成功和成功失败)。但是,奉献,毅力和自信心会驱使个人实现自己的“目标”。正如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所说,我花了17年零114天才成为一夜之间取得成功的国家,突出显示该报告。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