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向铁路供电就像梦想一样实现:纳文·金达尔

金达尔钢铁电力有限公司(JSPL)的董事长纳韦恩·金达尔(Naveen Jindal)说,向印度铁路供应铁路就像是“梦想成真”,该公司成为第一家向铁路供应铁路的私营公司。

上周,JSPL赢得了印度铁路公司250亿卢比的全球招标中的20%,以供应长轨。

“这是一个非常激动和自豪的时刻。就像梦想成真。我们20年前就已经看到了一个梦想。我一直梦想着为我们的国家运输商提供铁轨。”金达尔在接受采访时对PTI说。JSPL于2003年在Raigarh的工厂建立了一家铁轨工厂,成为继SAIL之后在印度生产铁轨的第二家企业。

“与此同时,我们不断获得工业界的长期铁路订单,并出口到伊朗,孟加拉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在印度,我们提供了专用的货运走廊。但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向印度铁路供应。国内铁路市场是我们已经尝试了15年的东西。”

相关新闻第三季度,铁路客运收入减少了400cr卢比;货运收入增加了2,800cr卢比:RTI 4小时中央铁路街区发射人行天桥大梁Chennai-Madurai Tejas Express上的乘客可获得500个小时的信息娱乐

到目前为止,根据谅解备忘录,SAIL一直仅从其恰蒂斯加尔邦的比莱钢铁厂向铁路供应铁轨。

JSPL在Chhattisgarh的Raigarh的3.6 MTPA钢厂中经营着一座年产100万吨的MTPA铁路轧机。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铁路“订单”是SAIL在印度铁路领域的垄断的终结时,金达尔说:“ SAIL只能提供最高限额。

“铁路从SAIL购买了所有可能产生的...假设,如果铁路的需求量为150万吨,而SAIL只能生产10 LT,那么您会发现短缺5 LT。为了解决这一短缺,铁路公司进行了全球招标。”

金达尔表示赞赏政府承认私人订制者的潜力,同时表示这是一种责任,JSPL致力于并有能力履行该订制。

《 2017年国家钢铁政策(NSP)》旨在将国内钢铁生产能力提高至300吨,而另一项政策-《国内生产的钢铁产品(DMI&SP)政策》则规定,在政府采购中必须优先考虑本地生产的钢铁。钢铁部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措施,金达尔说。他说,DMI&SP政策体现了“印度制造”的精神,并补充说它们已经在印度生产。

当被问及何时运送第一批货物时,他说公司计划在2018年8月7日装运第一批货物,这也是他的父亲O P Jindal Group创始人Om Prakash Jindal的诞辰纪念日。

他声称该订单将在一年内供应约10万吨的钢轨,但JSPL可以在三个月内轻松完成全部需求,因为它每月可生产50,000吨钢轨。金达尔进一步表示,他们没有计划提高铁路厂的产能,因为铁路厂的产能为50%,并且考虑到铁路部门的需求,他们将首先利用铁路厂的全部产能。

面对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的供应问题后,印度铁路公司已招标采购约48.7万吨的钢轨,以满足对该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