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DBI银行使穆迪脱离评级债券

国有的IDBI银行今天表示,已脱离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对其债券计划进行评级。

“在审查了与各种外国评级机构的评级约定后,IDBI银行决定终止与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签订的所有根据MTN(中期票据)债券计划发行的各种评级合同/约定, IDBI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

8月初,穆迪将IDBI及其DIFC分公司的外币高级无担保MTN程序评级从(P)Ba2下调至(P)B1。

这家全球评级公司还将银行的本地和外币银行存款评级从Ba2下调至B1,原因是出借人的资本仍然严重不足,并且政府的注资不足以修复银行的资产负债表。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纳拉亚纳娜·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公吨:农业部长

IDBI报告称,截至本财年9月的第二季度净亏损198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560千万卢比。

在截至2017-18年6月的第一季度中,该银行净亏损853千万卢比。

在上一财年,其净亏损达515.814亿卢比。

银行股票在BSE收盘上涨1.43%,收于每股60.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