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昨日A股9月开门红 沪指收复3400点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昨日三大股指低开后呈现震荡行情,午前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上扬;午后市场表现低迷,尾盘指数翘尾,实现9月开门红,沪指站上34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涨0.44%,报3410.61点;深成指涨0.66%,报13849.66点;创业板指涨0.81%,报2750.42点。两市成交额约85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军工板块领涨,船舶制造、航天航空、安防设备、贵金属、汽车行业涨幅靠前,酿酒行业、保险、综合行业、食品饮料、工艺商品跌幅靠前。个股方面,第二批创业板注册制企业上市,大叶股份、迦南智能、盛德鑫泰集体暴涨。

源达投顾指出,目前上证指数已回升至中短期均线之上,短期5、10、20日均线的粘合也预示指数将面临方向选择,从整体运行结构看进一步上涨的概率较大,目前处于震荡蓄势中。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沪指面临近期高点止步不前,量能有一定萎缩,主力资金调仓换股还没有结束,仍需充分蓄力才能迎来全面突破。短期市场还缺乏能够挑起大梁的持续性板块崛起,但无需过于担忧,从经济数据上来看,基本面的复苏将在下半年密集兑现,资金面宽松至少延续到年底,市场需求向核心资产倾斜,强者恒强的选股逻辑有望成主线。

和信投顾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老基建、保险、家电核心标的,短期积极参与数字货币、汽车产业链、国防军工的交易性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