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预算:不是平民主义者,而是将空气从过度膨胀的气球中排出-股市

雷努·波特恩

2018-19预算是NAMO团队的最后一份完整预算,向全世界证明这只是印度政府的绩效发展评估。在这次演习中,像我们所有人一样,GOI写下了自己的成就,并进一步明确地揭示了来年该国的前进方向。在听完预算演讲并阅读了文件之后,可以说本届政府不需要特别的日子来宣布经济的大爆炸改革。

在提出的所有预算(包括最近的预算)中,基调都是一致的,重点始终是恢复农村经济的增长,中下阶层的福利措施,提高教育质量,创造就业机会,基础设施发展他们认为,这是经济增长的动力,当然也是保持财政谨慎的原因。预算中提出的直接税增长和纳税人基础增加的数字意味着政府的使命是打击平行经济,这是2014年BJP宣言中提出的目标(“通过最小化范围对于腐败,我们将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黑钱的产生”)。全世界都在谈论加密货币,但团队Jaitley明确表示,GOI并不将其视为法定货币或硬币,因此建议投资者远离它们。政府强调加强债券市场,这意味着企业将有其他途径可供借贷,而不必仅仅依赖因庞大的不良贷款而已经承受压力的银行。

2018年共同基金行业预算有什么?

Renu Pothen博士研究主管/Fundsupermart.com您是否在投资平衡型基金以获取每月股息?2017年预算旨在改变,激励和清洁共同基金经理是否实践他们的讲道?GOI教导印度通过ETF接受被动投资

似乎GOI完全相信这个投资机会,并且像过去几年的预算一样,这次他们也强调他们将提出更多的ETF,包括债务ETF。在查看了对Bharat 22 ETF的热烈响应以及GOI对这一类别的支持之后,印度投资者终于开始接受“被动投资”,而ETF将很快在投资者投资组合中占据一席之地。

简而言之,从长远来看,积极管理的基金和ETF的结合将成为印度投资者的前进之路。

GOI决定对超过10万印度卢比的股票和股票型共同基金的长期资本收益征税10%。

尽管从短期来看,这一措施似乎令人震惊,但从应税的角度来看,它只是使股权投资与该国其他可用的投资选择持平。

以股票型共同基金对分配收入征税,税率为10%。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观察到我们的一些退休投资者已经认真考虑过将其来之不易的积蓄从银行FDs转移到平衡基金中。他们坚信,这些资金将为他们提供定期的每月股息,并能够超过FD产生的回报。但是事实是,这些投资者几乎不了解股票市场的变幻莫测,任何巨大的市场调整最终都将重新赋予他们对FD的信心,FD是传统上他们用来实现长期目标的简单工具。

平衡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从2016年12月的64,954千万卢比增长至2017年12月的1,67,385千万卢比,这是该年内所有类别记录的最高增长率。政府决定对股票共同基金的股息征税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尽管整个国家都在进行共同基金投资,“互助基金Sahi Hai”不仅在成年人中而且甚至在学龄儿童中都已成为普遍的用语,但我们的受信责任是教育我们的初次投资者关于投资的利弊平衡资金。如果在这方面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政府将采取自己的方式。

对于这些过度自信的投资者来说,宣布对LTCG征收10%的税,对股票型基金宣布的股息征收10%的滴滴涕,以及随之而来的修正是一个教训。

由于明年的选举,2018年预算违反了人们的期望。这意味着GOI致力于定期进行国家改革。对于我们的投资者来说,生活仍然照常进行,如果市场决定在短期内回旋,则无需按下紧急按钮。

本文作者是Fundsupermart.com的研究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