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可能会​​在72.3 / $附近盘整;外汇债务高企的公司看到收益下降

信实证券研究部主管Naveen Kulkarni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卢比贬值将对一些拥有大量外币债务的公司产生影响,并可能抹去其大部分收益。编辑摘录:

您对FY19的卢比的近期展望如何?

我们的技术指标表明卢比应在72.3卢比的水平附近盘整。从根本上来说,考虑到强劲的GDP前景和通货膨胀不会失控,我们认为从目前的水平来看,货币可能不会有重大的下行空间。

印度卢比在REER的基础上被高估了,应予修正,但似乎不太可能进一步急剧下跌。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汇率下跌将如何影响印度公司(尤其是负债累累的公司)的政府和财政数学?

与过去10年相比,印度公司的外债要低得多。卢比贬值将对一些拥有大量外币债务的公司产生影响,并可能抹去大部分收益。

同时,卢比贬值将对通货膨胀和国内债券收益率产生影响,进而对银行和国库收入产生负面影响。同样,资金成本上涨将对NBFC产生负面影响。

一些专家正在争论这样一个事实,即当前的2018年反弹使指数创历史新高,这很无聊并且是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因为只有63家NSE 500公司创出历史新高,而2008年则超过200家?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无聊”通常是好的,因为它表示谨慎和保守。通过关注质量和收益增长状况,市场达到了历史新高。

2008年是非理性繁荣的标志,而我们还远远没有达到如此繁荣的水平。这意味着市场突然崩溃并进入空头区域非常遥远。

谈到2008年,我们正接近雷曼兄弟破产10周年。您可以从2008年回顾的任何事件以及从该事件中学到的东西。即使在2008年的崩盘中投入少量资金,也将在短短10年之内造就许多crorepatis。

在2008年危机之后,大多数股票都出现了回调,甚至根本上强势的股票也出现了大幅上涨。但是,现金流量状况强劲且国内消费强劲的公司表现得更为强劲。在过去十年中,对国内消费主题的投资一直是最大的成功案例。

在利率和债券收益率不断上升的环境中,投资者是否应该改变投资方式?哪种基金最适合纳入您的投资组合,为什么?

在不确定性不断增加的环境中,持有多元化的大型股票投资组合可以更好地隔离市场风险。我们建议投资者增加对大型股票基金的投资权重,而不是小型股票基金。

您认为符合价格标准的前五名股票为何?投资期限为1-2年。

以下是1-2年内排名前五的股票列表:

Bajaj Auto:强劲的销量增长和出口复苏将导致收益恢复。此外,估值是合理的。

Cyient:定位利基的高品质IT公司。该公司在折价交易中具有相当强劲的增长前景和估值。

ITC:这是一家高质量的消费类公司,与同类产品相比,价格便宜。甚至卷烟业务也显示出改善的迹象。

太阳药业:Sun Pharma提供了可靠的周转故事。未来几年的收入增长可能会显着改善。

泰坦公司:正规化主题在珠宝领域非常重要。在未来三年中,收入将继续以20%的复合年增长率复合。拥有这是一项强大的业务。

考虑到卢比是顺风车,投资者是否该对IT和制药行业进行超重投资了?

我们在IT和制药行业都有大量超重职位。这两个行业都将显示出出色的收入增长,并有能力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上调。

Sensex和Nifty均处于历史新高。一些专家担心下跌约10%,甚至上升空间仍然相当有限。您对此有何看法?

虽然我们认为由于宏观挑战,短期内的上涨空间有限,但由于本年度的收入增长将强劲,因此我们没有看到重大下跌。

我们预计从18财年开始的强劲盈利增长轨迹将持续到19财年并延续到20财年。

最近,外国投资商一直是卖方,而国内散户投资者正在填补这一缺口。您是否认为这种势头可能会持续下去?

FII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卖方,但在过去两个月中转为正数。如果下一季度的收益势头持续下去,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