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鼓舞古吉拉特邦退出民意调查结果,但为什么美银美林的Sanjay Mookim持谨慎态度?

周五市场为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的出口民意调查结果打气,这预示着在两个州执政的巴拉蒂亚·贾纳塔党(BJP)都将获胜。

Sensex盘中一度上涨超过350点,而Nifty则成功突破10,350点大关。

在华尔街庆祝可能取得胜利的同时,美国美林银行(BofAML)的桑杰·穆基姆(Sanjay Mookim)等专家也发出了谨慎的声音。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印度股票策略主管穆肯(Mookim)告诉CNBC-TV18:“我认为这还不会导致趋势反转或印度市场分化……很多回报都是在估值上升的支持下进行的。”在采访中

Sanjay Mookim印度股票策略师/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部的收益倍数表明了市场下跌的空间,财务没有系统性风险:Sanjay Mookim BofaML的Mookim对市场的估值还不满意。喜欢住房空间预计12月收入将增长;全球印度市场表现不佳:专家级

他说,展望未来,对市场的最大呼声仍然是动荡,他补充说,甚至印度市场也可能无法与之隔绝。

“人们对收入(增长)可以感到满意,但是我们不能对外部(全球市场)正在发生的事情保持乐观。我们对这方面太自满了。”

在改革中,他希望财政门徒成为明年的主题。

随之而来的最大问题可能是破产程序。明年印度银行可能充满特殊情况,重要的是要看政府明年是否会出台财政刺激措施。他告诉该频道:“这种情况可以为买家创造价值……一些强有力的主题可能会发挥作用。”

Mookim声称将保持以增长为重点的投资组合定位。他下注于可自由支配的消费者,银行,NBFC,工业材料等。

以下是采访摘录。

阿努吉:既然这次退出民意调查与许多外国投资者进行了交谈,这将是多大的触发因素?如果它也转换为实际数字。

A:我想说这个结果完全符合预期。实际上,如果BJP未能获得多数票,这将是令人惊讶的,那么这将被视为负面。我认为,随着退出民意调查表明日本人民党可能会获胜,这可能与每个人都在依靠的银行相吻合。因此,我认为这不会导致印度市场与新兴市场发生任何重大的趋势逆转或分化。

拉莎:在这种情况下,您将如何进行选股?以目前的水平,您是否满意10,400?

A:我们已经说了一阵子了,我们在印度获得的许多回报都得益于估值的增长。这并非印度所独有,这在世界各地都已发生。新兴市场资产,全球资产增长了很多。仅在今年,全球股市本身就使市值增加了25万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倍数的扩大。

我们的观点是,在明年年中这是一种估算,因为我们预计央行的流动性将停止进入市场并可能逆转。我们预计明年美国债券收益率将大幅上升。我们的预测约为2.9%,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长期呼吁是波动性,在这种框架下,印度市场也不太可能也将陷入绝境。就我们所指的所有国内流动性而言,印度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几乎完全与MSCI新兴市场(EM)所做的一样。

我们根本没有与众不同。因此,虽然我可以坐在孟买,对收入感到满意,但我确实认为,明年印度的收入将会改善,但我们不能对外部情况持乐观态度。在那儿,我认为我们已经太自满了一段时间,并且脑海中浮现出风险。所以我不舒服。我预计整个2018年印度股市都不会有回报,因此我们对这一立场非常谨慎。

拉莎:但是,您在全球范围内看到的这些危险信号在哪里?您预计全球会崩溃吗?

A:崩溃是一个苛刻的词,通常,我不知道这种改正将以何种形式和方式发生,但我们从对今年中央银行注入流动性的总预期为2万亿美元(预计2017年)开始,到2018年将达到零万亿美元。显然,上半年的净注入导致随后的净撤出。到目前为止,这可能是全球资产市场行为方式的巨大变化。

一旦您没有看到央行所称的那样,那么我们是否仍会像迄今为止一样处于低波动性和低环境的状态?我们的怀疑不是。如果您考虑一下,美联储已经完成了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承诺的三次加息,而市场已经大步向前。预计明年美联储将再加息3-4次,这将给美国债券收益率带来压力。如果明年还要再加息3次,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很难维持在3%的水平。

而且,如果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增加,那么新兴市场债券收益率就会上升,新兴市场股票就会下跌。相关性几乎是完美的。在这种环境下,我认为我们不能仅仅关注收益方面的国内情况。作为印度的策略师,我确实认为印度的收入将会改善,增长轨迹看起来会更好,但是外部情况正在成为更大的回报驱动力,尤其是明年的大型MSCI股票。

索尼娅:我知道您的谨慎来自何处,但是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希望看到的一件事是稳定,现在,随着政府可能牢牢掌握在BJP手中,我们可以在改革等方面看到更多的稳定。您不认为这是FII注入更多资金的充分理由吗?

A:我要说的是,过去3-4年以来一直保持稳定。实际上,如果他们输掉了选举,那将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稳定的逆转。但是,如果考虑下一年半要进行的改革,那么至少在提议方面并没有太多。在预算案中,有关于减税的讨论,等等,但是明年的主题可能是财政。政府是否会感到需要刺激经济,特别是考虑到几次州选举以及大选的政治环境?这可能具有国内消费的涵义,但对债券收益率和货币也有负面影响。

这就是我们必须提防的问题。我们认为明年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是破产法本身。因此,除了自上而下地谈论之外,我们还必须意识到,明年印度将充满特殊情况。查阅媒体报道,我们估计目前将有超过500亿美元的资产正在破产程序中,并计划在接下来的九个奇数月内解决,其中一些更快,其中25-280亿美元是钢铁。

因此,这种情况将为购买者创造价值,因为鉴于这些决议的庞大规模和同时发生的性质,对于购买者而言,这可能是有价值的。那是您应该查看的内容。我们谈论MSCI及其重要性,因为大量资金是由被动资金驱动的,而指数确实很重要。但是在任何时候,印度的利润池中有35%至40%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印度不是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市场。您必须始终是股票选择者。您总是可以在印度找到成长故事。我们当然会自上而下地担心,但是明年会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主题出现。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