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菲亚特希望美国法院驳回Mahindra关于版权侵权的反诉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回应了两家巨头之间就印度公司Roxor车辆的持续争执而对Mahindra和Mahindra(M&M)提出的要求。

菲亚特表示,它希望密歇根州地方法院在设计版权侵权案中不同意Mahindra的主张,该案旨在禁止印度公司在美国销售越野车。

M&M上周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引用了2009年与菲亚特(Fiat)达成的一项协议,该协议允许Anand Mahindra领导的公司使用受版权保护的设计。马辛德拉(Mahindra)要求菲亚特(Fiat)发出禁制令,继续就其在美国销售的越野车的销售提出投诉。

“ FCA希望地区法院在合同索赔方面与Mahindra意见不同。但是,即使不是这样,地方法院也不应拒绝FCA继续向委员会提出第337条的要求。这为拒绝Mahindra的要求提供了另一个依据。” FCA周一回应了M&M的要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指责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汽车巨头复制其设计,特别是Roxor上的Willy吉普车的前格栅,这是由M&M在美国开发和销售的。

本月初,菲亚特曾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接洽,指控其违反了1930年《关税法》第337条,要求禁止在美国销售Roxor。

“我们要求法院阻止菲亚特参与ITC索赔-一项禁制令,因为事实是,他们在2009年同意如果我们使用他们认可的格栅,则永远不会提出此类索赔。Roxor使用该格栅。我们还争辩说,菲亚特正在利用ITC案进行负面宣传,损害我们的声誉和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从而损害了我们的Roxor业务。” M&M在上周的法庭文件中说。

M&M在印度生产Roxor,并将其作为组合套件出口到美国,然后在其密歇根州工厂组装。M&M最近通过合作获得了Roxor的资金援助,这将帮助客户通过轻松的融资计划购买该汽车。

“ Roxor是一种始终只能用作越野车的车辆。它不与菲亚特汽车竞争,而是在密歇根州生产和组装。M&M在法庭文件中说:“这是经过三年多的研究和开发的结果,并断然拒绝了Roxor是进口的低质量“仿制”成套工具车的说法。

FCA声称,M&M用于宣传Roxor的营销活动会引起混乱,并欺骗潜在客户,使他们认为Roxor是与Willy's Jeep相关的产品。

由于委员会没有制止Roxor FCA的市场和销售,因此该案寻求加快调查速度,指出任何延误都会损害FCA的品牌和商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