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edanta可能会测试336卢比,Sun Pharma会测试600卢比:赫曼特·图克拉尔

Aditya Birla Money的Hemant Thukral告诉CNBC-TV18,“我今天将推荐两大板块股票。一种是金属,因此我们选择了Vedanta。61%的头寸一直持续到昨天,如果您看到其平均值,则t-1为45。因此,我们希望它能超过过去六个月未完成的80%的过渡。”

“重要的是,韦丹塔昨天收盘价高于320卢比,由于技术原因,该阻力位略强。因此,我们认为应该维持322卢比的止损位,并且我们希望将336卢比的目标作为第一目标。”

“第二部门是制药业,我们看到了非常好的过渡期。实际上,Sun Pharmaceutical已经完成了76%的工作,因此我们希望它与上个月一样,达到90,并且我们希望它的转换率超过90-91%。但是,这次是在Sun Pharmaceutical昨天在图表上明确给出突破时发生的。”

结束语“我们希望这一势头将继续下去。第一个目标应该是597-600卢比区域,我们将维持565卢比的止损位。因此,我们建议进行两项交易,其中一项是在韦丹塔,另一项是在Sun Pharmaceutic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