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将ICRA提升到RS1CR;库存下降1%

ICRA Limited将交易所通报于2020年9月22日的印度(SEBI)的证券和交流委员会,为ICRA.IDRA LIMITED的额定金额加强了ICRA.IMRA LIMITED的

罚款,从2018年12月17日从SEBI收到了关于分配给公司客户和客户子公司之一的信用评级的审判诉讼程序。Later Sebi VIVES 2019

年12月26日的裁决订单,在ICRA上施加了额度为25万卢比的罚款。然后Sebi于2020年2月7日派出了一个展示声明,以提高罚款金

额。“2020年2月10日,ICRA通知其提出了挑战在证券上诉法庭之前挑战裁决令的上诉,并将ICRA存入罚款。 Rs25 Lakh为施加了危害的订单,而不会损害这种吸引力。SEBI,6020年9月22日的订单日期为9月22日,在1992年Sebi法令第15HB条下,在ICRA的刑罚中加强了罚款金额,“

公司称.ICRA LTD目前在RS2,780.25上交易,下降34.45或1.22在BSE上以前收盘的百分比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