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Tata Motors)涨逾1%,因为公司计划通过欧洲央行筹集250-500百万美元

由于投资者押注公司的筹款计划,塔塔汽车公司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百分之一以上。

该股已经触及盘中高点310.00卢比和盘中低点302.60卢比。

该公司周四表示,它计划通过外部商业借贷(ECB)筹集约250-500百万美元的资金。

根据欧洲央行的指示,所有收益将用于为借款人本金的一部分再融资。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JLR)公布5月份销量增长6.1%,至48281辆,这是由于引入了包括路虎揽胜Velar,捷豹E-PACE和新的陆虎发现号在内的新车型而带动的。

五月份,路虎的零售量增长了6%,至33,774辆,而美洲虎的销售增长了6.6%,至14,507辆。

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一份声明称,在1-5月期间,捷豹路虎的销量增长了1.6%,达到188,443辆。

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约7%,而在过去三天中上涨了8%。在09:30时,塔塔汽车在BSE的报价为309.50卢比,上涨4.20卢比,或1.3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