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盘钟:Sensex收于34K以下,下跌99点;银行拖累,制药大放异彩

理财新闻

下午3:30收市价:在银行,汽车和快速消费品股的拖累下,股票基准指数在盘中创下历史新高后收盘下跌。

30股Sensex下跌98.80点,至33,911.81,而50股NSE Nifty下跌40.70点,至10,490.80。

大约1,527股下跌,而BSE中的1,212股上涨了。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在12,100以上漂亮,Sensex上涨25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下午3:18黄金更新:黄金价格重新上涨了30,000卢比,跃升了100卢比,至今天的三周高位每10克30,075卢比,追随本地珠宝商持续购买的海外趋势。

由于工业单位和硬币制造商的需求增加,白银也通过将380卢比上涨至39,250卢比/公斤,重新夺回39,000卢比的关口。

金银交易员表示,在全球趋势坚定的背景下,市场情绪依然坚挺,在美元疲软的支撑下,黄金小幅上涨至三周多高位。

下午3:10共同基金的交叉持股上限:为了避免潜在的利益冲突,市场监管机构Sebi正在考虑将10

高级官员说,共同基金的交叉持股上限为50%。

这项新措施可能会对UTI资产管理公司(AMC)的股权模式产生影响。

印度国家银行(SBI),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巴罗达银行(BoB)和人寿保险公司(LIC)拥有自己的共同基金,同时分别持有UTI AMC 18.24%的股份。

他们补充说,该问题将于明天在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董事会会议上讨论。

下午3:05嗡嗡声:在Motilal Oswal对股票进行“买入”评级后,Sanghi Industries股价创下了142卢比的新高,盘中上涨11.6%。

该研究机构将目标价格定为每股157卢比,(比周一收盘价高出23%,将其4.1吨的当前产能评估为每吨企业价值120美元; 4.1吨的增量产能可能会到20财年以每吨78美元的价格增加,比每吨120美元的重置成本降低35%)。

Sanghi Industries(SIL)是一家位于古吉拉特邦的水泥公司,产能为4.1公吨。古吉拉特邦售出约90%的产品。SIL是一个集成的水泥机组,拥有一个63MW的自备电厂和一个港口。

下午2:55市场更新:基准指数在午后延续跌势,Sensex下跌130.57点至33,880.04,Nifty下跌52.80点至10,478.70。

由于BSE每上涨两股,大约有三股下跌,因此市场广度为负。

所有行业指数都在红色区间内波动,Nifty Pharma上涨了2%。

下午2:50采集:Vedanta的全资子公司Cairn India Holdings向日本LCD玻璃基板制造商AvanStrate Inc投资1.58亿美元,该公司目前由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持有。

2.40 pm市场检查:基准指数抹去了下午交易中的所有涨幅。

印度VIX大幅上涨,交易价格为12.50,上涨3.60%。

Sensex下跌34.58点至33976.03,Nifty下跌23.10点至10508.40。大约上涨1238股,下跌1378股,而167股持平。

下午2:07在巴拉特马拉的ICRA:评级机构伊克拉(Icra)今天说,政府雄心勃勃的巴拉特玛拉项目为投资者提供了充足的机会,其成功关键取决于能否及时获得土地和充足的资金。

内阁于2017年10月批准了巴拉特玛拉(Bharatmala)Pariyojana第一阶段以及其他计划,涉及约83,000公里,包括巴拉特玛拉(Bharatmala)到2021-22年的24,800公里国家公路发展。

“巴拉特玛拉计划如果按照计划实施,则有可能改变整个格局……新方法不同于过去采用的基于项目的方法(不同地区的情况不同),这导致跨走廊的基础设施开发不一致。”伊克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以下是Moneycontrol News“ Anchal Pathak下午2点的头条新闻

下午1:55会降息吗?:一份报告称,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在明年四月降息25个基点,以暗示降低贷款利率,这是经济复苏的关键。

据全球金融服务业巨头美国银行美林(BofAML)称,通胀风险“过高”,尽管CPI通胀率在2017年12月可能为5.2%,但在2018年上半年将降至约4.5%。

此外,澳大利亚气象局预测明年拉尼娜现象将加剧西南季风,反过来又会抑制通胀压力。

美银美林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仍预期印度储备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4月将政策利率下调25个基点,以暗示在“疲软”的工业季节内将降低贷款利率。

下午1:35欧洲贸易:由于假期,全球市场交投清淡,欧洲市场今天开盘涨跌互现。

泛欧的STOXX 600徘徊在水平线上,主要交易所指向不同的方向。

下午1:15嗡嗡声:Reliance Communications的股票今天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涨势,飙升了30%以上,这是因为复兴计划宣布后,投资者的情绪依然活跃。

该股在上一交易日也上涨了近32%。

阿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昨日声称,他饱受折磨的信实通讯(Reliance Communications)已与放贷人谈判达成一项新协议,根据该协议,将通过出售资产筹集近40,000亿卢比的资金,避免了35家本地和外国银行即将被收购。

复兴计划还得到了中国贷款人的支持,该贷款人将其拖到了国家公司法法庭,以拖欠18亿美元的贷款,其中涉及出售RCom的剩余频谱,塔楼和不动产,包括125英亩安巴尼在孟买告诉记者,该集团的运营总部DAKC以及向战略投资者出售少数股权的可能性。

下午1:01通过USFDA批准:Aurobindo Pharma今天表示,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最终批准,可以生产和销售其仿制的Fondaparinux钠注射液,用于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批准了2.5毫克/0.5毫升,5毫克/0.4毫升,7.5毫克/0.6毫升和10毫克/0.8毫升单剂量预填充注射器的多种浓度的磺达肝素钠注射液,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补充说:“该产品将于2018年1月推出。”

下午12:49嗡嗡声: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股价上涨了2%,此前该公司告知交易所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已批准并注册了全资子公司“ Edelweiss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以全面开展业务。印度的健康保险。

下午12:35市场更新:基准指数在创下历史新高后,在下午继续巩固。

30股BSE Sensex上涨36.33点至34,046.94,而50股NSE Nifty上涨1.30点至10,532.80。

大约1,422股上涨,而BSE中1,094股下跌。

12:15 pm卡纳拉银行聚焦:卡纳拉银行宣布了一项价值350亿卢比的合格机构配售(QIP)。Canara Bank ED的PV Bharathi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该银行正在寻求通过QIP从国内外市场筹集资金。

她进一步说,总资本计划为630亿卢比,而QIP将为350亿卢比。

Bharathi表示,我们预计到2018财年底,一级资本比率将达到9.25%。

她补充说,通过QIP筹集资金后,政府在银行的持股量将下降至57.61%。

在谈到数字时,她说18财年第三季度的贷款增长预计为8-9%。

这是Moneycontrol News“ Anchal Pathak在晚上12点的头条新闻

上午11:59石油更新:石油价格从前一个交易日的两年半高位滑落,这是因为通过北海主要管道的流量逐渐恢复,弥补了利比亚的供应中断。

但是两次连续的停电突显出,在欧佩克和俄罗斯领导的减产中,全球石油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紧张。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9.70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下跌0.45%。WTI在上一交易日以来自2015年6月以来首次突破每桶60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6.67美元,下跌0.52%。自前一天2015年5月以来,布伦特原油首次突破67美元。

上午11:40市场展望:随着2017日历年市场回报率达到27%至28%,重点将转移到华尔街是否能够在明年重复演出。

“这将是一个挑战。估值是中小盘股的关注点。财务状况,经常账户赤字和通货膨胀是一个问题。” Motilal Oswal AMC的PMS主管股票经理Manish Sonthali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他说,关于在2018年预算案中重新引入长期资本利得税的讨论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压力,并补充说,这实际上可能以非常不利的方式打击市场。

但是,如果预算中未引入这种税收,他预计华尔街将有一个稳定的演出,到2019年3月,Nifty达到12,000个。原油对市场也可能是一个问题。如果油价一度触及每桶70美元,一切都会崩溃。他补充说。

上午11:10赢得订单:L&T的建筑部门已赢得各个业务部门价值1,125千万卢比的订单。

基础设施和工程专业人士在文件中说:“冶金和材料处理业务在冶金业务领域,在产品业务和附加工作领域,已获得价值71亿卢比的订单。”

L&T建筑的其他业务已收到价值41.5亿卢比的订单。

上午10:20筹款:Canara Bank表示将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QIP)途径筹集至多350亿卢比的资本。

在这方面的决定是在今天举行的银行董事会会议上作出的。

“银行董事会在2017年12月26日举行的会议上决定,通过发行最多9000万股面值为9千万卢比的股票,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QIP)途径筹集总额达9亿卢比的额外股本。每笔10卢比的保费,将根据适用的指南/规定决定,总金额不超过350亿卢比,其中包括该保费。”

上午10:01市场检查:随着Sensex触及新的纪录高位,股票基准指数在上午扩大了涨幅。所有行业指数均以绿色交易。

30股BSE Sensex上涨94.58点,至34,105.19,而50股NSE Nifty上涨10点,至10,541.50。

Nifty Midcap指数上涨了0.5%。疯牛病股每下跌约两股。

这是Moneycontrol News“ Anchal Pathak上午10点的头条新闻

上午9:50嗡嗡声:由于即将收购集团公司的股份,Prestige Estates Projects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5%以上。

“……。通过全资拥有的专用工具(SPV)正在从投资者和土地所有者手中收购Prestige Projects 66.66%的股权,作价约为324千万卢比。”

该收购预计将于2018年1月31日之前完成。

目前,Prestige Estates Projects在Prestige Projects中持有33.34%的股份,而投资者和土地所有者则分别持有33.33%的股份。

上午9:38市场展望:“随着Nifty和美国市场交易接近历史高点,每次下跌时,我们都会看到买权人做空。截至目前,卖空者已经退缩,我们可能会在到期周内进一步看到空头回补。” SMC Global Securities的Shitij Gandhi说。

Nifty正随着未平仓合约(OI)的增加而聪明地向上发展,这表明了当前趋势的力量。我们已经看到期权看跌期权的作者活跃在当前系列中,因为我们看到了看跌期权的沽出量为10,400和10,500,同时看涨期权也逐渐减少。

期权未平仓头寸的看跌看涨期权比率(PCR)随着隐含波动率的下降而持续上升。这表明继续采取积极行动。

在技​​术方面,他认为10450-10480现货水平是Nifty的强大支撑区域,当前趋势可能会继续向10,580-10,600方向发展。

美国FDA 9:27批准:美国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Inc.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最终批准,其中醋酸炔诺酮和乙炔雌二醇片USP和富马酸亚铁片1mg / 20 mcg(Minastrin的仿制药)

1 Allergan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公司的24 Fe片剂。

根据IQVIATM截至2017年10月的12个月的销售数据,Minastrin 1 24 Fe片剂市场2的年销售额约为3.370亿美元。

Glenmark当前的产品组合包括130种授权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产品,以及58种ANDA正在等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产品。

上午9:20,Sun Pharma成为焦点: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表示,美国FDA已接受其全资子公司提交的针对OTX-101(环孢素A,眼用溶液)0.09%的新药申请(NDA),该药是一种环孢素A的新型纳米胶制剂0.09%。澄清,不含防腐剂的水溶液。

它补充说,OTX-101正在接受美国FDA审查,标志着Sun Pharma干眼候选药物的重要发展里程碑。该股上涨了2%。

上午9:15市场检查:由于缺乏全球和国内线索,股票基准指数周三以平淡的价格开始交易。

30股BSE Sensex上涨34.98点,至34,045.59,而50股NSE Nifty下跌4.60点,至10,526.90。大约907股股票在BSE上涨334股下跌。

Vedanta,GAIL,Yes Bank,Cipla,Reddy博士实验室,Tata Steel,Hero Motocorp,UPL和Maruti Suzuki都是早期的赢家。

BPCL,UltraTech Cement,Indiabulls Housing,ICICI Bank,Coal India,IOC和HPCL面临压力。

Reliance Communications的巨额债务重组计划激增了20%。

Sanghi Industries,Prestige Estates,Aban Offshore,Pratapap Snacks,ITD Cementation,Glenmark Pharma,Jaiprakash Associates,Jindal Steel和Lanco Infratech上涨了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