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obiKwik投资Pivotchain提供金融科技产品

移动钱包公司Mobikwik今天表示已向位于Pune的数据科学公司Pivotchain Solutions投资了2千万卢比。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投资将加强Mobikwik的金融科技产品。

Pivotchain Solutions由Deepak Rao和Yogendra Pratap Singh于2017年成立,是一家预测分析公司,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并为Mobikwik构建了独家AI和深度学习模型。

声明说,这些模型将为MobiKwik发挥作用,因为MobiKwik推出了许多贷款产品以满足其用户群的信贷需求。

它补充说,Pivotchain成立不到一年,就与全球的银行,保险,零售和政府部门紧密合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MobiKwi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pin Preet Singh表示,该公司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金融科技产品将需要对数据的高度关注,并需要深入了解各个类别的用户需求。

“ Pivotchain在备用数据评分,预测建模和风险管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项投资将使我们在竞争中占优势。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可以为我们的业务增加价值的公司。”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