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保持谨慎并避免进入新职位

印度市场真是一天!公牛已经完全控制了D-Street,Sensex创下了37,533的新高,而Nifty则首次突破了11,300,创下11,328的历史新高。

在Baroda银行和ICICI银行的业绩吸引投资者之后,PSU银行的股票走高,私营部门银行所面临的行业增加。

然而,最积极的事态发展是小跑上连续第六天涨幅大于跌幅,这种现象在2018年初市场还没有见过。

总体而言,市场已经恢复了固有的上升趋势,并且这种势头似乎将在短期内保持。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当前关头保持谨慎,不要在此时提倡新仓

今天,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于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

在宏观方面,政府将在周二发布6月份的基础设施产出数据

重大新闻:

在收益方面,将有多达108家公司公布6月季度的业绩,其中包括Ajanta Pharma,印度银行,Bharat Electronics,Castrol India,Dabur India,Mahanagar Gas,Tata Motors,Vedanta和V-Guard等公司。

阿jan陀制药公司:PAT可能下降8.3%至23.5亿卢比

巴拉特电子:PAT可能下降19%至10亿卢比

嘉实多印度:PAT可能增长23%至169千万卢比

塔塔汽车:PAT可能下降12%至852千万卢比

达布尔印度:PAT可能增长29%,达到36亿卢比

韦丹塔:PAT可能增长15%至1757千万卢比

技术观点:

Nifty制作了吊人样的图案,但需要确认

它表明可能会进行合并或更正,但需要进行一些确认。

三个级别:11200, 11350, 11480-11500

最大通话OI:11500, 11400

最大投放OI:11200, 11300

新闻股:

D-Mart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公布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3%至25亿卢比

Tech Mahindra Q1令人失望,缺点PAT下降了26.5%(QoQ)至898 cr卢比; Vineet Nayyar退休

IndiGo运营商InterGlobe公布第一季度利润下降97%,原因是燃料价格上涨,外汇影响

技术建议:

我们与HDFC证券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Godrej Industries Ltd:购买/ LTP:卢比642.50 /目标:Rs.715 /止损价:580卢比/回报11%

斯特莱特​​技术有限公司:购买/ LTP:342卢比/目标:Rs.400 /止损价:Rs 296 /回报17%

耐力技术有限公司:购买/ LTP:1,334卢比/目标:1,500卢比/止损:1,190 Rs /回报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