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小蜡烛形态;停留在10,400以下止损

印度市场动荡的一天,但多头设法在周四重新获得对D街的控制权。该指数收复关键阻力位10,500,收盘接近盘中高点,并在日线图上形成看涨蜡烛。

Nifty50指数在触及其13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之后反弹,最终收于其10,472左右的5-DEMA。

在连续三天的看跌蜡烛之后,多头终于设法从狭窄的交易区间中突破。专家建议,建议投资者在指数上保持多头,追踪止损低于10,400。

Nifty50开盘报10,469,在早盘交易中跌至日低10,441。然而,多头在下午的交易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并将该指数推升至10,500点以上,达到其盘中高点10513。该指数最终收盘上涨61点,至10,504.8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多头将更有信心通过过去三天的价格走势来征服10552的顶部。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我们,在较低的时间框架图上,很少有动能指标产生买入信号,而每日MACD的行为却非常有趣,因为它已经从信号线转向而没有产生卖出信号。理财。

“通常,该指标方面的这种行动被认为是非常乐观的。因此,只要Nifty50维持在10400水平以上,贸易就将长期存在。”他说。

印度VIX下跌1.51%至13.42。VIX必须保持在13-12.50下方,以支撑市场的整体看涨偏见。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被视为10400,之后是103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OI被视为11000,然后是10600行使价。

在10400、10500、10200和10300的执行价位出现了新的看跌期权。期权带表明主要支撑位转移到10350,因为这次罢工的Put OI拥堵程度最高。

“漂亮指数设法保持在10450以上,并朝着10513的水平前进。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货币控制》。

“直到交易日结束之前,它一直保持着持续的买盘兴趣,这表明多头又开始推动新的上涨。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0450区域上方,才能继续向10550再向10600的水平移动,而下行支撑位于104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