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IADMK与内部的战争作斗争;演员眼中的泰米尔纳德邦政治真空

对于泰米尔纳德邦来说,2017年在政治上是动荡不安的,因为执政的AIADMK忙于将房屋摆放整齐,因为在贾亚拉利采(Jayalalithaa)飓风过后面临暴风雨,这一年还看到电影界的资深人士Rajinikanth和Kamal Haasan暗示要进入公共生活。

甚至在首席部长帕拉尼斯瓦米(K Palaniswami)在其前任O Panneerselvam于2月对V K Sasikala叛乱后接任新政权的情况下,“度假区政治”也成为头条新闻。

面对变化的风潮,最初由他的姑妈Sasikala任命为AIADMK副局长的T T V Dhinakaran现在正努力在不断减少的立法者的支持和统一AIADMK的挑战下生存。

感觉到真空,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和卡马尔·哈桑(Kamal Haasan)丢下了政治大跌的暗示,保持了电影明星毕业于政治的传统。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展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所做的工作: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前任首席部长-已故的C N Annadurai,MG Ramachandran(MGR)和Jayalalithaa-除了诸如S S Rajendran,Sarath Kumar和D Napolean之类的其他演员也纷纷涉足政治领域,以取得成功的职业生涯。

据拉吉尼坎特说,当他要求球迷“为战争做准备”时,“系统烂了”。特别是哈桑(Haasan)反对执政的AIADMK关于腐败的弹道,对政府进行定期倒钩,部长们批评他。他自称是理性主义者,当他抨击所谓的印度极端主义时引起了争议。

现年90多岁的生病的DMK总裁M Karunanidhi也不是泰米尔纳德邦电影圈的新手,他曾经是成功的剧本编剧。

去年12月Jayalalithaa的灭亡在整个2017年都得到了回应,州政府组成了一个单人委员会来调查导致她于9月22日住院并于2016年12月5日死亡的情况。从2月开始,对裁决AIADMK的内部搅动占据了头条新闻。似乎对于Sasikala而言,权力的平稳提升是由于Panneerselvam在其作品中投掷了一把扳手而导致的。

去年12月当选AIADMK负责人后,甲板被清理,以提升Jayalalithaa的亲密红颜知己担任首席部长,而Sasikala于2月5日当选AIADMK立法机关党魁。

然而,当时的首席部长潘纳瑟尔瓦姆有疑虑。

Jayalalithaa的“ Man Friday”和现任副总理帕内尔瑟尔瓦姆(Panneerselvam)两天后轰动一时,声称他被迫为Sasikala的升空让路。

他坐在滨海海滩Jayalalithaa纪念馆的冥想中,播下了对Sasikala的反抗的第一颗种子。

潘纳瑟尔瓦姆(Panneerselvam)的反叛实际上使这只猫成为了赛鸽中的佼佼者,这是因为它的紧密编织和纪律严明的AIADMK在其创始人MGR于1987年去世后数十年中首次出现了分裂。

然后,该党在Jayalalithaa和MGR的遗ow V N Janaki之间划分,然后前者将其团结起来,并以“两片叶子”的符号标记。

由于即将举行的信任投票盯着她的政党,Sasikala在2月将她的MLA放在附近的Koovathur的一个度假胜地呆了几天,赢得了“度假政治”的标签。

萨西卡拉自己也曾多次出差,以保持立法者的士气高涨。同时,她还遇到了当时的州长Ch Vidysagar Rao,并要求成立政府。但是,最高法院在Jayalalithaa是主要被告的66,660千万卢比不成比例资产案中保留了判决,对Sasikala宣判有罪,这打破了她领导国家的希望。

最高法院判处她四年徒刑,她目前在班加罗尔服务。作为分手,Sasikala将其亲戚Dhinakaran和S Venkatesh带回了AIADMK,任命Dhinakaran为事务的副手和主管。

这两个人是Sasikala的亲戚,2011年被Jayalalithaa开除。随后,Sasikala效忠者Palaniswami当选为议会党首长,在Panneerselvam(在Jayalalithaa于2016年12月去世后接任)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成为国家第二任首席部长。

同时,由派内尔瑟尔瓦姆(Panneerselvam)和首席部长领导的两个营地继续对峙,尽管执政派在4月12日的民意测验中向迪纳卡兰(Dhinakaran)派驻了早些时候由贾亚拉利斯塔(Jayalalithaa)所持有的纳格(RK Nagar),后来被取消。

选举委员会在抱怨有钱权之后取消了投票。

但是,当Palaniswami起义反对Dhinakaran时,情况很快发生了意外变化,州议会的一部分宣布在前国会议员的旁边。

在8月份进行了多轮谈判之后,Panneerselvam和Palaniswami合并了各自的派系,此举进一步激怒了Dhinakaran营地。

第二天,支持这位身陷困境的领导人的19个共和军反抗首席部长,后来促使泰米尔纳德邦议会议会议长达纳帕尔(P Dhanapal)取消其作为议员的资格。一位MLA随后切换到统治阵营。潘纳瑟尔瓦姆(Panneerselvam)和Palaniswami之间的修补使前者成为政府的副总理。后来,统一AIADMK的总理事会解雇了Sasikala为临时总书记,并废除了她的所有任命,实际上是针对Dhinakaran。当选举委员会为其授予“两叶”标志时,该营地受到了打击。

现在,迪纳卡兰(Dhinakaran)正在以独立身份与12月21日的RK Nagar决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