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储备银行(RBI)4月将美元净出售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数据,在过去数月仍是美元的净买家之后,印度储备银行(RBI)在现货市场上出售了24.83亿美元的美元后,于4月成为净卖家。

在报告月份,顶点银行从现货市场购买了55.36亿美元,出售了80.19亿美元。

2017年4月,印度储备银行是美元的净买主,因为它在现货市场上购买了17.51亿美元并出售了11.85亿美元。

今年3月,它已成为净卖家,因为它购买了33.28亿美元,出售了23.32亿美元。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印度储备银行一直表示,其对外汇市场的干预旨在遏制卢比的波动,而不是针对本国货币的水平。

18财年末,顶点从现货市场净买入336.89亿美元。它从现货市场购买了520.68亿美元,而卖出了183.790亿美元。

2017财年,印度储备银行净买入了123.51亿美元。

在远期美元市场,4月底未偿还的远期净买入额为173.93亿美元。

印度储备银行表示,3月底的净远期购买为208.53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