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HAI加快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到12月竞标3500公里

印度政府今天表示,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正在全力以赴,以加快高速公路的授予和建设,并将在12月之前竞标3500公里的项目。

道路运输和公路部在一份声明中说:“ NHAI已招标到2017年11月为止的4,900公里项目,而另外3500公里的招标很可能会在12月底之前进行招标,总投标额将达到8400公里。” 。

该公司表示,将在月底前确定2018年1月至3月的招标项目。

声明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授予了耗资22100亿卢比,覆盖1170公里的项目,其他许多项目的投标也在评估中。”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今年中标的一些项目包括德里的Dwarka高速公路,北方邦的瓦拉纳西环城公路二期,浦那的Khambataki Ghat 6车道隧道-马哈拉施特拉邦的Satara公路段,拉贾斯坦邦的焦特布尔环城公路和完全可控制的高速公路与安得拉邦的维沙卡帕特南港的连接。

在正在进行的财政年度中,NHAI已完成了实施中的项目长度1566公里,到2017年11月(5,060车道公里)。

“由NHAI建造的最近5年平均长度为2175公里,其中2016-17财年的平均长度为2628公里。NHAI的目标是今年建造3500公里。”

政府表示,已经开始了12个新项目(覆盖597公里)的工作,并将很快启动另外38个项目(覆盖1,969公里)的项目,并且更多的银行和金融机构现在对混合年金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声明说,NHAI正在竭尽全力实现其在2017-18年度授予10,000公里的目标,管理局也正在加紧努力,以实现在最近五个月内完成最近批准的“ Bharatmala Pariyojana”第一阶段的目标年,即2021-22年。

在过去5年中,NHAI的平均奖励为2,860公里,其中2016-17财政年度的奖励为4,335公里。

政府在批准Bharatmala Pariyojana的同时,已授权NHAI理事会评估和批准有关工程,采购与建设(EPC)模式的项目,这些项目占Pariyojana的30%。

因此,NHAI理事会成立了两个评估委员会,用于评估耗资超过50亿卢比的项目,内部评估委员会负责评估高达50亿卢比的项目,此外还授予主席以批准高达50亿卢比的项目和NHAI执行委员会的权力耗资500-1,000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