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ardeep Puri说,预计一些智慧城市将在明年六月前准备就绪

联邦住房和城市事务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Hardeep Singh Puri)周五表示,预计将在1月底宣布下一组由智慧城市资助的10个智慧城市,到6月将有一些智慧城市投入使用。

“自2015年以来,在三轮国家智慧城市挑战赛中,有90个城市入选,”普里在一次有关加快执行城市使命的国家研讨会上说:AMRUT和智慧城市。“ 75个城市建立了专用车来支持特派团的执行。在90个城市中,多达59个已经雇用了项目管理顾问,他们将支持DPR和RfP的准备。”

任务的第五轮和最后一轮收到了来自15个城市的提案,而五个城市尚未提交计划。这些城市争夺10个名额。

申请截止到今年11月30日。提出建议的城市包括Itanagar(阿鲁纳恰尔邦),Biharsharif(比哈尔邦),Amravati(马哈拉施特拉邦),Erode和Dindigul(泰米尔纳德邦)和Moradabad,Meerut,Sharanpur,Bareilly,Rampur,Rae Bareli和Ghaziabad(北方邦),官员说,西尔瓦萨(达德拉和纳加尔·哈维里),卡瓦拉蒂(拉克沙威普)和迪乌(达曼和迪乌)。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西孟加拉邦的三个城市(Bidhannagar,Durgapur和Haldia),西隆(梅加拉亚邦)和大孟买(马哈拉施特拉邦)都没有根据该计划提交提案。西孟加拉邦政府已宣布将不参加该中心的智慧城市计划。

普里说:“目前正在成千上万个项目中开展工作,但我认为到2018年6月,您将看到智慧城市的实际表现。”“综合指挥与控制中心项目正在以集成的方式实现快速,高效的公民服务交付,目前正在20个城市中进行开发。它已经在浦那,苏拉特,瓦多达拉等城市开始运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果。另有十个城市为在其城市中建立指挥和控制中心进行了招标。”

官员说,一些智慧城市项目可能在明年六月前在地面上可见。这些可能包括博帕尔,浦那,维扎格,卡基纳达,巴罗达,艾哈迈达巴德。

铁砧上的三个新比赛是“ AMRUT Plus”;由世界银行资助的印度智慧城市计划;法国开发署(AFD)资助的“智慧城市杠杆计划”。

世界银行和法国发展署对提供资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可以帮助州/市利用其资金需求。

“根据AMRUT Plus,世界银行将根据其改革行动计划向选定国家提供15亿美元的援助。印度智慧城市计划是一项耗资5亿美元的项目,根据智慧城市使命下各个里程碑的实施情况,将从四个邦中选择12个城市。AFD提供了1亿欧元的援助,其中15个选定的项目将得到资助。”

为了表彰快速创新者和创新领导者,该部于2017年4月宣布了印度智慧城市奖竞赛(ISAC),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5日。比赛的目的是维持智慧城市之间的竞争意识,并衡量智慧城市项目的影响和质量。国际民航组织将认可和奖励促进城市地区可持续发展的城市,项目和创新思想,并刺激包容性,公平,安全,健康和协作的城市,从而提高所有人的生活质量。

“将在2018年4月1日之前完成的七个类别中最具创新性和成功的项目将获得项目奖。评估将基于三个方面-创新,影响和可复制性或可扩展性。“创新想法奖将被授予,以表彰七个已确定类别或跨领域主题中的任何一项的杰出创新。”

至于通过市政债券筹集资金的智慧城市,普里说,浦那筹集了20亿卢比,许多其他城市也有计划。“我熟悉海得拉巴的努力。那里的部长告诉我,他们正在通过市政债券筹集100亿卢比的资金,”他说。

迄今为止,住房和城市事务部已经宣布了该计划下的90个城市,每个城市将获得50亿卢比作为实施项目的中央援助。政府计划根据该计划发展100个智慧城市。智慧城市挑战促进了城市和社区一级的参与性活动和公民参与方式的增加。通过MyGov网站获得了超过240万公民的咨询,通过其他方式获得了近1200万公民的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