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从技术角度来看,GST使工作流变得更简单,更易于管理:三叶草信息技术

IT服务公司Clover Infotech的常务董事Javed Tapia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谈到了GST如何使公司更快地数字化,以及它如何利用Oracle的核心专业知识来帮助客户。

编辑摘录:

问:您能告诉我们有关四叶草信息技术公司所做的工作以及您所做的GST合规性工作吗?

A:Clover Infotech是一家IT服务公司,在印度,中东,美国和欧洲都有业务。我们已经存在20多年了。真正使我们与其他IT公司区分开来的一件事是,印度市场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需要设定现实的收入目标,OnePlus希望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

Oracle是我们的核心专业知识,并且由于客户的需要,我们的基础广泛,可以在我们的业务范围内包括更多技术。

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是因为我们约有65-70%的业务来自金融服务业。但是从其他领域的影响力来看,我们看到了更多。Clover的另一件事是我们能够与客户保持敏捷合作的能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对GST而言,其影响是,公司确实面临着向技术迁移以使流程自动化并使整个工作流程更简单,更易于管理的压力。

在最初阶段这是一个一定的中断,但是从长远来看,它将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

整个GST实施为云和GST技术的实施创造了机会。它还创建了中型组织,以研究如何使某些复杂性自动化。

对于GST实施,您需要能够24x7全天候实时访问应用程序基础结构。自动创建的云环境相当肥沃,因为它减轻了对任何公司内部IT的压力。它还消除了对资源管理的需求。

问:您将三叶草放在哪里?

A:我们已经与几个决定使用GST兼容软件的客户紧密合作。我们拥有专业知识的就是Oracle。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已经能够将客户从本地环境迁移到云环境。

问:您的工作如何与您所做的其他事情相结合,尤其是在金融和其他领域?

A:我认为我们真正拥有的技术骨干将它们联系在一起。客户的需求取决于他们所从事的垂直行业。GST实施对非金融行业(例如制造业,服务业等)产生了重大影响,因为有了GST实施的机会,我们已经开始发挥更大的作用。

这也使我们更加关注非BFSI细分市场。

问:在与客户进行商品及服务税方面,您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吗?

A:最初的影响就像您在处理技术时在复杂性和适应新的工作系统方面遇到了困难。组织较早就没有与业务进行技术集成。

消费税是真正推动变革的时刻。我们在这件事上别无选择。业务的突然变化导致了更多的简化和业务。现在一切都已完全系统化。

问:在商品及服务税(GST)规则不断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实施是否存在问题?

A:如果您正在寻找定制的包装,则必须自己照顾所有这些。当您在寻找一个打包的解决方案时,如果您有一个组织负责为您完成整个定制工作,则它是在后端完成的。

问:除了GST,您还从事哪些其他领域的工作,还有什么扩展计划?

A:感兴趣的领域之一是数字转换。那是流行语,但对于我们这样规模的组织而言,确实如此。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不仅在于使客户实现数字化,还使他们意识到如何维护和管理该基础架构。

与许多其他IT服务提供商相反,印度是我们的面包,黄油和果酱。我们已经从完整的解决方案角度对其进行了研究。在寻求发展业务的同时,我们将以本地化的方式在任何地理区域运营。我们研究如何利用我们的技术技能并将其带到不同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